我没惹你们任何人😨

我叫堕

重要的比赛

阿猪中心向

奇g向

星g向



“唔.”猪猪侠睡得正香,然后就是砰的一声“啊!退退退!”猪猪侠直接退到一边,然后就获得了一车人的目光“?怎么了,哈哈哈你们怎么看着我啊?”“唉,猪猪侠你真是的!干嘛啊吓死我了”菲菲看着面前的人叹了口气抱怨“抱歉抱歉抱歉我以为是速星嘿嘿”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不好了!”迷糊博士忽然大叫“怎么了迷糊博士?你这是怎么了”“你们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比赛,可是比赛当天你们有非常重要的任务!最重要的是!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车手,据说很厉害,而且!奖品是p型药剂!”“什么!”“怕什么啊?不是还有猪猪侠和奇迹吗?他们车技那么厉害一定能赢!”这个b是紧张先生。


“看来只能他们两个参赛了…”“好的,迷糊博士”“哦”“据说对方有厉害武器你们一定要小心!”“知道了迷糊博士,您就别啰嗦了”猪猪侠无语的说“猪!猪!侠!”“啊,我错了迷糊博士!疼疼疼”迷糊博士捏着猪猪侠的腮帮子,“比赛时间是明天下午三点半”“哦”


比赛当天,星航也来了,还有一个丑不拉几的人,也就是迷糊老登所说的强大赛车手,以及一些不起眼的小喽喽,至于内些其他的赛车手嘛,其实呢~他们都不是来参赛的,而是把内个叫猪猪侠的抓走。


“预备开始!”“猪猪侠,小心”“收到”刚开始比赛,所有赛车手都开始包围猪猪侠,还一直攻击猪猪侠,好在他是超星特工,都一一躲开了,但是那些赛车手就没有那没好运了,都被淘汰了,也只剩下了奇迹,猪猪侠,内个神秘车手,星航,究竟谁会赢呢?拭目以待吧!


“小心,奇迹”“明白”“奇迹,用内个方法吧!”“好”“最先领先的是大卡车队的猪猪侠选手!第二位是大卡车队的奇迹选手,不愧是搭档啊!竟然如此默契,二人相差不到5cm!厉害!还配合的把所有车手落在后面!”到了一个岔口,二人默契的配合,奇迹往左边开,猪猪侠往右边开,但是只有一个通道始正确的猪猪侠这边,猪猪侠到了右边后又遇到一个分岔路口,猪猪侠往一个方向走,然后就什么都看不见了,然后就昏了过去,在看奇迹这边,已经离终点不到50m的距离了,在看身后,只剩下星航了,最后奇迹赢了再转,猪猪侠这边,再次醒来眼睛被蒙了起来,还被绑了起来,会发生什么呢,下期见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更得够勤了吧?

盒盒,心情好就一日三更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