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惹你们任何人😨

我叫堕

奇g——猫化后续

盒盒这个合集都好久没更新了,都落灰了,来填坑了



“唔…奇迹,我好饿啊…”“…吃什么”“嘿嘿我想吃蛋糕”“还不走?”“来了来了!奇迹你真好嘿嘿”“快走吧”“嗯!”傲娇大狮子被心上人夸了呢~耳朵都红了~“好吃!奇迹你吃吗”“不”奇迹就只看着猪猪侠吃蛋糕,什么也不做,搞得猪猪侠都不好意思了,发觉自己的无理行为后,急忙挪开视觉,可是心里却还在想着心上人,“奇迹我吃完了,我们走吧!下午还有一个重要比赛”“嗯”然后在回去的路上,一个女的忽然跑过来“小哥哥,我可以加你的v吗”对着猪猪侠颇为害羞的说,然后就收到了奇迹核善的目光“啊?这个嘛…我不方便啊,对不起了”“那qq也行啊”“不用了哈哈,奇迹我们走吧”“……”不用猜就知道自家男朋友一定吃醋了“奇迹?”“……”“奇迹~你别生气了嘛~好不好啊~”面对自家男朋友的撒娇卖萌,谁能忍受的了啊,而且还是面对着摇来摇去的猫尾巴,诶呀~某只傲娇小狮子的耳朵红了呢~“咳咳,猪猪侠,你别…”唉,纯情小男友~


“奇迹,你原谅我了吗!”“嗯…”“太好了!奇迹你最好了!我爱死你了!”然后抱住了奇迹,当奇迹听到“爱你时”脸就已经红的不行了,又被对方一个大大的熊抱给抱住了,嗯,彻底沦陷了“奇迹,你怎么了”“脸怎么这么红”“没事”“好吧!奇迹我要比赛去了,先走了!晚上见!”“嗯!”


晚上——

“奇迹,我回来了!”“嗯,睡觉吧”“好!”然后彼此拥抱彼此进入梦乡了
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