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惹你们任何人😨

我叫堕

猪猪侠的超级粉丝?bing jiao!

阿猪大卡车队团宠👊🏻(亲情向)

奇g爱情向

航g友情向

不可以ky!

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上文猪猪侠被绑了起来,眼睛也被蒙起来了,“嘶,这是哪啊?卟卟?卟卟!你在哪里啊?”猪猪侠看不见周围,只能胡乱挣扎,一个人突然开口“醒了啊~”“你是谁啊?想干什么?为什么抓我?你把卟卟弄到哪里去了?”“我的代号叫x~是你的超级粉丝~我特别喜欢你~至于卟卟?在我手上~要是你想救他~那就答应我的一个要求~”“好,我答应你,但是你先把卟卟放了”神秘人解开猪猪侠脸上的布,把卟卟放了“我已经把他放了~该兑现你的承诺了吧~”“你的要求是什么?”“我要*你~”“?”“你…不行,我已经有男朋友了.”“那又怎样?只要做了,你就没理由拒绝我了”说着便靠近猪猪侠,“你,你别过来!不…”“宝贝,我那么喜欢你~就答应我吧~”(救命,好尬)“那你也要给我考虑的时间吧”“好吧

“猪猪侠不见了”奇迹“什么!他去哪了?”菲菲“猪猪侠拐像一个岔口后就不见了”奇迹“那我们赶快去找!”超人强,“有两个岔口,该怎么选”“我和波比往左边,你们往右边”“好”超人强和波比去了左边,可是尚未找到猪猪侠,“喂,菲菲?可以听到吗?收到请回复,收到请回复”“可以”“猪猪侠不在我们这边”“我们这里一片漆黑,什么也找不到”“等一下,我们发现了暗道!快过来这边,导航发到波比那了”“收到”


“啊!”“你没事吧,菲菲!”“谢谢你,小呆呆!”“看那里!”“是…猪猪侠!”“嘘”“明白”神秘人步步紧逼,脱掉了猪猪侠的外套,猪猪侠不断挣扎,而奇迹,差点被气晕过去,嗖的一下就冲过去把对方推倒。抱起猪猪侠就跑,流下菲菲他们独自承受(不是)(划掉)替猪猪侠解开身上的束缚,“奇迹,呜……”猪猪侠在奇迹怀里小声呜咽“猪猪侠…别哭了”奇迹十分心疼,“猪猪侠!你没事吧”“嗯,呜……”菲菲他们解决完那个bj迅速跑过来,看着委屈哭泣的猪猪侠,眼睛都哭肿了,十分心疼“猪猪侠…我们回基地”菲菲“嗯”声音有些哽咽


猪猪侠回到基地了还在哭,众人看着猪猪侠哭泣就围着他哄他,终于,他不哭了,哭累了,就睡着了(有点尬)等猪猪侠再次醒来后,看着自己身上的被子,然后看着周围累的睡着的众人,心里不禁有一丝愧疚,众人察觉到什么醒了过来“猪猪侠,你醒了,没事,有我们在呢,我们陪着你呢!”“各位,对不起啊,打扰你们了”“卟卟!”红色小豹子扑倒自家主人怀里蹭着自家主人“猪猪侠,内个人都那么对你了,怎么会是打扰呢!你要是有麻烦就和我们说啊,内个人是不是对你做别的事情了?”“没有,他刚要动手你们就来了”“好了,超人强,你就别提了”菲菲“猪猪侠,你饿了吧?这里有零食和糖”小呆呆“不行,我们出去吃吧”“你想吃什么”“我想…我也不知道”,第二天早上,猪猪侠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,但是众人十分担心他时时刻刻都围着猪猪侠转,众人轮流看着猪猪侠,生怕有人会对猪猪侠有是非想法,“波比,你们干什么啊?贴着我不热吗”


“万一你有危险怎么办?我们会时时刻刻保护你的”“我真的没事啊”咚咚咚——“我去开门”“不行,我去”“好吧”菲菲走到门前,打开门后,是星航“你是谁啊”“我要找猪猪侠”“不行”菲菲他们护着猪猪侠,生怕猪猪侠有危险,“猪猪侠…对不起…请你原谅我吧…对不起”星航哽咽的声音让猪猪侠心软了“好吧,我原谅你了”“太好了,谢谢你猪猪侠”说完便抱着猪猪侠蹭来蹭去“好了,星航…”把菲菲他们看的一脸懵,自家白菜被拱了?反应过来后一把把猪猪侠护在身后,“你是谁啊?别靠近他”“他是星航,是我在竞速星的搭档”这时,猪猪侠,忽然想起自己的小男友,看向奇迹嗯,确认完毕,应该是吃醋了,唉,醋坛子不好哄啊“嗯,星航,我还有事,你先出去吧”说完便把他推出门外,“各位,我和奇迹还有事先走了”然后拉起奇迹的手与星航擦肩而过


“奇迹…”猪猪侠抱住奇迹,看了看奇迹,然后就在奇迹的怀里蹭了蹭“奇迹…”奇迹哪能忍受这样的猪猪侠啊,耳朵瞬间红了“猪猪侠…”奇迹看了看猪猪侠,轻轻的吻住猪猪侠



——

我来说一下,建模为竞速1--4系列

特别喜欢团宠阿猪嘿嘿爱死了

是大卡车队团宠嘿嘿,围着主角转,我爱死1684个字我醉了



评论(15)

热度(24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