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惹你们任何人😨

我叫堕

穿越神秘空间观影02

含有竞速/竞球/深海/超星+奇迹等

主要竞速猪

含有奇g向

阿猪中心向

都是all猪

奇g已在一起,众人皆知

————

『接下来开始随机播放』

『加载中』

『加载完毕』

『狂飙的猪猪侠』

某个车手问“为什么是狂飙?”,“不知道”“请安静”

“这…就是这次要找海星碎片的时空线索物件”“这不就是一个方向盘吗?”“不,准确来说,它是一个专业级,第一方程式赛车方向盘”“赛车的方向盘?“什么是赛车,放上去扫描一下就知道了”“奇怪,难道数据出错了?数据显示,这时空95%的人,竟保持着高度警惕的状态,不然就会小命不保!”“要不,在考虑考虑?”可是已经按了下去,也只能去了


“高度警惕?我怎么不记得”竞速g

“你确定?”深海g

“?确定”竞速g

“真的要那么警惕吗?不至于吧?”星航

“是啊”小呆呆

“……”奇迹

五人落在地面上,这是有一个人说“让开!”“发现违章,本路段最低限速320公里每小时”“你们太慢了!”“最低限速320公里每小时?!”“难道韦小善说的高度警惕是因为这个?”“这个时空…怎么…全是赛车啊?”一旁还有人在喊“加油!”忽然有人说“大卡车队!”“什么是大卡车队?”“是猪猪侠!”“菲菲也在!”“还有小呆呆!”“我要合照!我要签名!”“他们怎么认识我们?”

“哈哈,你们好惨啊”竞速g“还不是你的粉丝!”深海g“哈哈,怪我咯?”竞速g“什么啊你的粉丝怎么这么多啊!这么狂热啊!”深海g“不是吧,这家伙怎么在空星域也这么受欢迎啊”“在空星域就没有不知道猪猪侠的!毕竟他可是空星域的冠军,大卡都特别佩服他!”……“我去最低320公里每小时,这么快!”星航“还这么有名!”“以前怎么没发现你那么厉害!”星航“我都说过了啊”超星猪“…”奇迹只是大略的看了看星航,最后冷哼一声便不在看他


“要签名?没问题”“快撤!”猪猪侠跳到了超人强的身上对他说快撤,然后五个人就开始躲避这群粉丝“在前面!”“快跑啊,在前面!”“大卡车队在这!”“猪猪侠!你太帅了!真是太帅了!”“这边这边!”“猪猪侠”“猪猪侠”见没了动静,众人都松了一口气

“你的粉丝好像很爱你”奇迹调侃着猪猪侠,“奇迹!你别说风凉话!你的粉丝也很疯狂!哼!”猪猪侠傲娇的哼了一声便看向大屏幕,“不要让我想起来!”深海g明显被吓到了“是很可怕”波比看着屏幕上的疯狂粉丝,心里不禁发毛


“不好意思,几位客人”“你们这是?”“猪猪侠…!”一旁看手机的奇迹听见老板这么一喊,就开始关注他“猪猪侠!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崇拜你啊!每当我想起你…”而这时,奇迹也紧紧的盯着猪猪侠他们,“就会买一个关于你们车队的纪念品!,然后就…”墙上有许许多多的收藏品,还有和奇迹默契合作比赛等图片,“成功捧起,本届第一方程式的”“总冠军奖杯!”“原来…”

“这就是刚刚那些人追着我们的真正原因”

“猪猪侠我爱你!”“火速嫁给我!”“我爱死你了!”“猪猪侠和奇迹才是一对吧!”

“管他呢!”“你还挺受欢迎嘛”奇迹再次调侃猪猪侠,“确实啊,幸好你们已经在一起了,再晚点就被人抢走了!”奇迹的妈妈看着小两口猪猪侠和奇迹微笑着说,“啊?伯母…”猪猪侠撇了撇嘴然后看向大屏幕


“看来,我们又到了另一个有这五个我们生活这的时空,而且,他们还是非常有名的赛车手”“看样子,这个时空的我,应该有花不完的钱”“还有一大群崇拜我们的忠实粉丝”“现在不是羡慕别人的时候,我们还是想想怎么从这茫茫人海中找到海星碎片”‘对,他是他,我是我没什么好羡慕的!’猪猪侠这样想到“你们看,这个世界的猪猪侠还代言快餐店能一辈子免费吃炸鸡套餐”“真的?”而一旁的奇迹则是把他们拍了下来给猪猪侠发了过去,叮咚——另一边的猪猪侠拿起了手机

“猪猪侠,那个是你吗?”星航“是啊,但不是同一人”超星g

“所以奇迹为什么会去那里”小呆呆“这…”猪猪侠看向奇迹,想获取答案,但是貌似没有用


“我们现在大海捞针似的,要怎么找碎片?”“要不,联系这个时空的自己试试,或许他们会知道!”“你不会是想联系他,带你去吃免费套餐吧”

“不会是真的吧~”深海波

“好吧,是真的”深海g

一个烟雾弹忽然掉了进来,众人的视线也模糊了,“我的店!我的收藏品!”“终于找到你了!”“——猪猪侠!”“大叔你认错人了吧”“认错人?…”“你变成猪扒,我都能认出你!”“你以前对我做的那些事,我今天一定要和你算清楚那笔账”“你误会了”“我真不是你认识的那个猪猪侠”“比,还是不比”“比”“比什么?”“你的赛车呢”“你是要用脚和我比是不是?”“我哪有赛车?”“我都看见了猪猪侠,我现在帮彪汉临时加装一个磁悬浮系统,把彪汉召唤出来吧”“换新车了呀”“不错嘛”“哪里有赛车,那就有我黄金星!”

“这个黄金星还真是欠”“这是独眼船长”小呆呆“换新车?怎么可能嘛”说完还摸了摸怀里的卟卟


“欢迎收看独眼船长和猪猪侠这对宿敌的街头单挑赛!”“3”“2”“1”“开始”“真不愧是冠军车手挑衅对手的方式都十分有技巧”“猪猪侠和他的新车”“竟飞到对手的头上”“竟然骑到我头上来羞辱我!”“你在搞什么,彪汉?”“我快抓不住了”“那条绳子啊,我肚皮上的磁悬浮系统好像是有你手上的绳子操控的呀”“冲啊彪汉!”“还想跑?”“尝尝我的厉害吧”“我们的冠军竟然翻车啦看来胜利难保啊”“我要投诉”“他这样乱轰乱炸,还算是赛车吗?”“你犯糊涂了?”“现在可是街头比赛,进攻规则无限制”“实在是太可恶了!”

“所以你后来还好吗”“很好啊”“还多亏了他呢”

“猪猪侠!可恶的是你,你不但看不起我引以为傲的轰炸跑法,还说,你根本不懂赛车”“今天今天我就要你败的无话可说!”“危险!猪猪侠!”就在这时有一个熟悉的红色身影出现了,惊呆了众人“他就是这个时空的我?”“怎么会有两个猪猪侠?不管来多少个,都要被我打败!”“抓紧扶好咯”“接下来是最后阶段,——死亡弯道”“这是对车手的极限考验”“到底谁会胜利冲过终点呢?”“坐稳喽”““救命啊”“怎么可能?”

“出场酷啊”“哈哈,还好”“等出来了,再比一场?”奇迹看着自家男朋友说“好啊,奇迹”

“你连最基础的内线过弯都不会,你根本不懂赛车”“不!”“这是你自找的”“又是这一招”“超星萌宠,变身”“我不玩了!不不不!”“极速模式启动!”“大家盯紧了!”“这场神奇比赛,激动人心的时候到了,率先通过赛道究竟是……两名猪猪侠同时同时冲线,恭喜,两名猪猪侠赢下比赛”速度之快,就像火箭一般“博士说的果然没错”“竟然真的存在另一个时空的自己啊”“发生了什么?”“刚刚的比赛,我们已经赢了”“真的?”“刚刚不好意思”

“好快的速度…”“好帅啊“诶呀,猪猪侠,你看你给人家吓得都晕了”这个b是波比“我也不是故意的嘛”“是是是,你最好了”“波——比——”“诶诶诶,猪猪侠你不能打人啊”“哼💢”

“你长得和我实在太像了,我是猪猪侠”“这位是我的朋友——奇迹”“干得不错”“确实,就像照镜子一样我也是猪猪侠”“你是第一次接触赛车吧,比我那个时候表现强多了”“哪有”“多亏你的帮忙,不过还挺好玩的”“那你有兴趣参加我们举办的猪猪侠杯比赛吗?可是有丰富的奖品哦”“可惜,我们还有任务在身应该参加不了了”“猪猪侠”“找到了找到了,你看这个行不行”“你看这个行不行”“海星碎片!”

“趣,还有奇迹呢,我们都没上场呢~”波比再次调侃

“波比你就别犯贱了”竞速g

“好吧~”

————今天就到这里吧

2968个字

我快累死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29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